高雄素食年菜訂購 春節年菜預購宅配雞燉魚翅、魚翅佛跳牆

要過年了!2017年1月27日就是除夕啦

 素食年菜訂購 高雄素食年菜外帶 高雄素食年菜預購 高雄素食年菜 素食年菜預購 素食年菜外帶 素年菜訂購 高雄年菜預購 高雄飯店年菜預購 2017高雄年菜預購

小編想與你分享高雄素食年菜訂購
頂級神好吃組合高雄素食年菜訂購
這些美味大菜都只要退冰或加熱就可食用唷喔~耶!高雄素食年菜訂購
為確保食材新鮮還提供免運費的全程低溫宅配服務!
 
2017年菜預購推薦最好吃在這就買得到
 

限時搶購:https://goo.gl/cdfNN8

芒果美乃滋配鮮蝦!跪求食譜發現超簡單
2015/09/14 16:48:00
友善列印友善列印
好友人數
A- A A+
不~~~~肚子餓啊~~~~

影音訂閱: 三立財經 三立新聞網
記者潘穎文、廖宜德、陳秉豪/雲林報導

炎炎夏日,雲林一間餐館,推出清爽的香芒佐鮮蝦,以新鮮的芒果,和美乃滋攪拌,做成沙拉,淋在鮮蝦上頭,口感非常搭。

芒果入菜配鮮蝦 甜味海味一口下肚 ID-337342

色彩繽紛、有橘有黃,還有淡淡紅酒香,鮮蝦上頭的沙拉醬來頭可不小,帶有芒果甜味高雄素食年菜訂購,這道炎夏香芒佐鮮蝦,一端上桌,讓消費者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芒果入菜配鮮蝦 甜味海味一口下肚 ID-337397

消費者:「這些都是雲林在地蔬果,吃起來很清爽,很好吃這樣。」

芒果入菜配鮮蝦 甜味海味一口下肚 ID-337343

這道香芒佐鮮蝦雖說是冷盤,但作法卻很費工,主廚選用來自四湖的草蝦,放入滾水中川燙,高雄素食年菜訂購肉質肥美鮮甜,等到燙熟後,立即冰鎮,一旁還有新鮮蔬果擺盤高雄素食年菜訂購,清爽不油膩,再淋上用芒果切碎和美乃滋攪拌而成的沙拉醬,口感更升級。

芒果入菜配鮮蝦 甜味海味一口下肚 ID-337398

主廚:「主菜是鮮蝦,用的是西生菜,蘆筍還有玉米筍。」炎炎夏日,業者推出用芒果入菜的創意沙拉,高雄素食年菜訂購香芒佐鮮蝦,一推出好評不斷,加上作法簡單又快速,不少消費者跟業者請益,在家自己動手做。(整理:實習編輯林瑩真)

arrow
arrow

    2017年菜外帶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