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年菜訂購推薦年菜評比第一首選!

要過年了!2017年1月27日就是除夕啦

 2017台中年菜訂購 台中年菜訂購 年菜訂購推薦 台中年菜外帶推薦 台中年菜外帶推薦2017 台中年菜外帶 台中年菜預購 2017台中年菜外帶

小編想與你分享台中年菜訂購推薦
頂級神好吃組合台中年菜訂購推薦
這些美味大菜都只要退冰或加熱就可食用唷喔~耶!台中年菜訂購推薦
為確保食材新鮮還提供免運費的全程低溫宅配服務!
 
2017年菜預購推薦最好吃在這就買得到
 

限時搶購:https://goo.gl/cdfNN8

日本料理店大玩創意!焗烤海鮮中西合併 鴨胸、龍蝦吃得到
2015/08/31 16:18:00
友善列印友善列印
好友人數
A- A A+

影音訂閱: 三立財經 三立新聞網
記者鄭凱中、林宏宇/桃園報導

在新鮮的海鮮加上焗烤,這樣獨特的口味你有嘗試過嗎?桃園市區就有一家日式創意料理店,整家店的裝潢散發濃濃的日式風格,台中年菜訂購推薦讓你在裡面用餐彷彿置身日本,料理則是中西合併,就是想創造一家出與眾不同的日式料理店!

焗烤海味新吃法 日式料理東西合併 ID-328324

師傅一刀刀剪開蝦鰲,再把龍蝦頭加上起司,灑在波士頓大龍蝦上,放進烤爐。肉質想烤得嫩Q,時間可得拿捏精準,台中年菜訂購推薦接著搭配脆黃瓜,香噴噴的焗烤龍蝦大餐就可以上桌。

焗烤海味新吃法 日式料理東西合併 ID-328326

讓人口水直流的還有這個,新鮮的現切鮭魚每片必須大小均一,一刀刀都不能馬虎,一半做生魚片,另一半則是煎的酥脆金黃,做成握壽司,淋上醬油再灑點柴魚片。老闆娘:「會開日本料理,是因為我們都很愛吃美食,覺得說日本料理其實可以帶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民眾:「(嚐起來的口味呢?)可以阿,還不錯,很Q!」

焗烤海味新吃法 日式料理東西合併 ID-328327

焗烤海味新吃法 日式料理東西合併 ID-328328

義式鴨胸,外脆內軟鮮嫩多汁,搭配馬鈴薯和蘆筍,層層獨特的口感,挑戰顧客味蕾,日式創意料理店,台中年菜訂購推薦小巧的店面內部設計散發濃濃日本風,不僅裝潢講究,每樣餐點都與一般的日式料理不同。老闆娘:「讓消費者有多元化的選擇,他可能在一家餐廳裡面,他可以除了吃到日本料理之外,他也可以吃到像西餐的料理,或者是在外面比較少吃到的料理。」

焗烤海味新吃法 日式料理東西合併 ID-328330

老闆娘經過半年的籌備時間,與廚師不斷腦力激盪下,打破傳統用中西合併的方式台中年菜訂購推薦
,用心製作每一道創意料理,呈現與眾不同的日式風格,也難怪吸引許多饕客來嘗鮮。

焗烤海味新吃法 日式料理東西合併 ID-328331

焗烤波士頓龍蝦,蝦肉緊Q饕客愛,大膽嘗試撞味,挑戰饕客味蕾,濃濃日式風裝潢,料理中西合併。(整理:實習編輯潘玉英)

焗烤海味新吃法 日式料理東西合併 ID-328332

arrow
arrow

    2017年菜外帶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