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年菜訂桌告訴你節省整桌年菜的煩惱及準備時間

又快到過年了,每當遇上這種日子時新竹年菜訂桌

我就會不想要出門外帶年菜((還要排隊多麻煩新竹年菜訂桌

 新竹訂年菜 辦桌年菜 新竹年菜外帶 新竹年菜推薦 新竹年菜餐廳 新竹年菜預購 菜園新竹年菜 新竹年菜2017 新竹年菜訂購 新竹年菜菜單

所以!!我喜歡直接上網訂購宅配年菜超棒^^新竹年菜訂桌

正所謂【傳說中~過年吃好穿好!將好運連連】

我要推薦的是這家在網路上超夯的年菜首選

快速訂購網址:https://goo.gl/SGH34Y

水果之王榴蓮 寒性體質者的理想補品
99健康網 2016-12-15 10:09:24
吃榴蓮也是有學問的一件事,因為榴蓮中含有獨特的硫元素,這決定了榴蓮和很多食物不能一起吃!
查看評論暫無評論
  (原標題:水果之王榴蓮寒性體質者的理想補品)
  大家都知道榴蓮的營養價值非常高,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譽,其實吃榴蓮也是有學問的一件事,因為榴蓮中含有獨特的硫元素,這決定了榴蓮和很多食物不能一起吃!下面小編給您詳細介紹下榴蓮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一、榴蓮的功效作用
   1、強身健體
  經常食用可以強身健體,健脾補氣和補腎壯陽,屬於一種滋補有益的水果。
   2、活血散寒緩解經痛
  榴蓮性熱食用後可以活血散寒,緩解經痛,特別適合受痛經困擾的女性食用同時榴蓮改善腹部寒涼、促進體溫上升,可以調節寒性體質的朋友。
   3、開胃促消化
  榴蓮的氣味跟人的正常感覺截然不同,有的人覺得很臭很噁心,有的人卻覺得氣味芳香韻味無窮。此種氣味造就了榴蓮的一大功效就是開胃、促進食慾。同時榴蓮中富含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蠕動。
  二、榴蓮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1、含有大量的糖分熱量高。其中蛋白質的含量為2.7%,新竹年菜訂桌脂肪含量為4.1%,碳水化合物為9.7% ,水分82.5%,維生素含量豐富,維生素A、維生素B和維生素C都較高。
  2、含有人體必需的礦質元素,其中,鉀和鈣的含量特別高。
  3、所含氨基酸的種類齊全含量豐富,除色氨酸外還含有7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其中,谷氨酸含量特別高。
  三、榴蓮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上火食物
  據說吃榴蓮再吃茄子會上火。不僅僅是茄子,吃榴蓮的時候應該禁止食用N多溫熱性食物,比如其茄子和韭菜,而不是僅僅拿茄子說事,對茄子太不公平了。
   2、吃榴蓮不能吃海鮮
  雖說普通人一般不會吃榴蓮的時候品嚐海鮮,但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海鮮是寒性食物,但是榴蓮則相反,如果兩者一起吃,會導致腸胃嚴重不適嘔吐腹瀉神馬的。主要就是螃蟹,這裡大家千萬要注意。
  3、吃榴蓮不能喝酒
  (1)榴蓮吃多了會上火,喝酒喝多了也會上火。因為榴蓮和酒同時都屬於比較溫熱的,如果既吃榴蓮又喝酒,肯定會難受
  (2)榴蓮中含有硫元素,在酒精催化下會形成其他化合物,會讓人醉酒不醒,對身體傷害很大。
   4、吃榴蓮不能喝牛奶
  
  大家都知道牛奶的熱量非常高,而吃榴蓮會對身體造成較大的負擔(腎病,糖尿病患者禁止進食榴蓮),新竹年菜訂桌如果吃了榴蓮後又大量飲用牛奶很有可能猝死。類似的事情不是沒有過,大家可以關注最近的新聞。也有人說吃榴蓮的時候喝牛奶沒問題,但是這樣肯定不健康,熱量太高了。
  5、吃完榴蓮不能喝可樂
  剛剛介紹了吃完榴蓮不能喝牛,其實可樂也不適宜喝。因為可樂中含有的咖啡因是一種會使人興奮的物質榴蓮中含有大量鉀元素本身就會引起心律不齊,如果再喝可樂很有可能誘發心臟病。

arrow
arrow

    2017年菜外帶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